2009年1月8日 星期四

林老師公告

因為賽程關係

  • 明天早上10點鐘到球場,請穿保暖衣服.
  • 明天賽後有家長到場,請家長直接帶回家.
  • 其餘同學直接回南門國中.回學校點名.
  • 中午便當一樣在球場吃.
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校友公告訊息本人表示嚴重抗議!

我是九年級家長;感謝校友會的付出
成績未符合理想,要檢討的太多
我的孩子經過這場淬練,成長很多
他暸解人生如同球賽,橄欖球的精神在於犧牲奮鬥用不放棄的意義。
何況國中在於培養橄欖球的興趣
我們大人應該教導這個意義。
我看球近三年,教練或孩子誰在用心我很清楚,
每天怪孩子沒有心練球,
難道教球的我們 真的有愛在孩子身上嗎?
對九年級的偏見影響到孩子的信心
難道大人不用虛心檢討嗎? 學校不該檢討!

如果要針對性的說九年級的孩子們,我想找一個時間在由家長會來約七、八、九級的家長,大家來開會,我們開誠來檢討。
不教而殺謂之虐,例如:假日點名制度落實了嗎?
處罰是否是非公道伸張 或是欺善怕惡畏懼伸張公理


感謝肉鳥賢拜!五股賢拜!潘賢拜!和許多關愛這群孩子的OB們!

校友公告訊息本人表示嚴重抗議!

匿名 提到...

我是八年級家長 有關 學長制 應實質施行才對 本著傳承球隊的戰力 七,八年級遵循學長相輔相成方能贏得球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