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9日 星期日

校友會總幹事

各位在校生你們好:
本人有一事想請教,現在九年級的同學或家長.
1:九年級同學:請問你們,當初打橄欖球時是"老師逼的嗎?"還是出自你們的意願?
1-1:總幹事回答:因該出自你們自己的意願及興趣吧?
2:再請問你們九年級同學,國中是7.8.9年級.還是7.8.8.5年級.
3:再請問你們九年級同學,你們的學長或校友有沒有像你們一樣的自私,9年級上學期打完之後,就不出來打球.為什麼只有許晉瑋,李思為,潘博文三人每星期六日出席打球,(請假都會告知).
4:再請問9年級家長:難道校友會,或長青俱樂部,潘教練,李教練,都是應該這樣子承受ㄧ群辛辛苦苦從七年級開始慢慢敎到9年級的學生就這樣子的團結不出來練球啦.再請問學生家長,是出自你們的意思還是學生的建議,

本人快抓狂啦,為什麼南門國中有七屆,每一屆都不會發生這總情形,就獨獨這一屆,是列屆學長表現嘞太好,造就你們的榮譽心嗎?還是校友會及老師教練不會因材施教嗎?

在一次敬告九年級學生及家長,打橄欖球不是球技好就好,品性及讀書才是所有高中要求的第一考量


南門國中橄欖球校友會總幹事 蔡 肉 鳥 留
歡迎各位學生家長批評指教 hunner88@ms79.hinet.net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