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3日 星期四

5/23基測 你準備好了嗎?

轉載南門校友 林威明同學 留言
學弟們好:我現在在建中讀高二我叫威名我必須跟學弟們說一件嚴肅的事
最近高一發生些事情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?
而且是南門升上去的高一,他腳受一個小傷休息了3個多月
重量也不認真做 書也不讀 每個禮拜固定請假一天
學長跟他講話 他嘴回來回去 學長叫他留下 他說:我幹嘛要理你?!
學長操他 他就跟教練說(我認為這是"受不了"所做的行為)
他覺得學長都在找他麻煩 我想請問 有沒有想過自己做錯什麼
我講難聽一點 看到每屆南門有所謂的廢X
真是非常痛心 難道想把南門的招牌搞濫?
我高一時也非常不好過 幫學長做東做西 把合理的練習做訓練
不合理的練習做磨練 認真努力的練球 運氣好有現在先發的位置
講這麼多 想請問即將畢業而且要考建中的學弟
你有準備好嗎

你確定進來後可以忍受"學長制"這制度
我只求學弟進來可以認真努力的打球
南門的招牌打亮 讓更多學弟進來建中
學弟們 想清楚 ?

校友會總幹事啟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