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日 星期一

100學年度體育類高級中學及體育班免試入學作業招生簡章

1.參加本案免試入學學生,免參加國民中學學生基本學力測驗入學;為顧及國民中學應屆畢業學生其他招生入學,扔得參加國民中學學生基本學力測驗。

2.入學年齡以不超過17歲,限民國83年9月1日(含)以後出生者。

3.報名時間:100年5月4日至5月6日、每日上午9時至下午4時受理報名。

4.報名地點:臺北市建國中學體育組。

5.測驗時間:100年5月14日 (星期六) 上午 10 時整。

6.放榜時間:100年5月16日 (星期一) 下午 5 時整。

7.成績複查:自放榜起二天內(100年5月17日至18日) 向本校招生委員會提出申請(郵戳為慿,逾期恕不受理)。

8.報到日期:100年5月19日至20日、上午9時至11時。

9.報名費用:新台幣 700 元 (含報名費及術科檢測費;低收入戶子女或其直系親屬支領失業給付者,免收各項報名費用。

10.參加運動測驗時,應著運動服裝。患有氣喘、心臟血管疾病、癲癇症等不適劇烈運動者,不宜參加體育班甄選。

11.經錄取之學生於報到日期未及繳交畢業證書者,應切結由原畢業國中逕送錄取學校。

12.錄取且已完成報到之學生不得再報名參加其他招生入學管道,經查證屬實者,將取消體育類高級中學及體育班免試入學錄取資格。如欲放棄錄取資格參加其他入學管道者,應於 100年5月24日 前填具「放棄錄取資格聲明書」,考生或家長親送錄取學校辦理放棄錄取資格,始可憑以參加其他入學管道。

13.凡經錄取之學生必須加入專長項目之校隊訓練,如不願接受訓練或參加比賽者,應由學校依規定輔導轉學不得異議。


術科測驗考試項目:橄欖球

日期:100年5月14日上午10時

甄選地點:建國中學田徑場

1.基本動作佔 55% (傳接球、踢接球)。
2基本體能佔 45% (10M折返跑X4次、1500M、100M )。

沒有留言: